纽伦堡红土赛昔日悍将科内特力克同胞上演破发大战 顺利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纽伦堡红土赛经过一天的雨停正式开拍,已经出场的4位种子选手:科内特、萨法洛娃、多明戈斯-里诺、贝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16强。本土名将格尔格斯的比赛因雨中断可能将被延期。

 

  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淘汰了同胞帕蒙蒂尔。这场耗时1小时40分钟的争夺演变成一场破发大战,两位法国选手总共送出了12个双误,比赛先后出现了23个破发点。科内特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险胜。这场比赛是科内特本赛季拿到的第21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不久前她在主场斯特拉斯堡收获了生涯里第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赛会5号种子萨法洛娃历经一场激战用6-2,7-6(9)的比分险胜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坦切娃。卡拉坦切娃不仅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全部2个破发点,而且还奋勇化解了7次破发危机。不过萨法洛娃仍兑现了4次破发。凭借这场胜利萨法洛娃将自己和卡拉坦切娃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


  6号种子、西班牙老将多明戈斯-里诺用7-5,6-3的比分击退哥伦比亚的杜奎-马里诺。多明戈斯-里诺抢下对手54%的发球分,并制造了11个破发点,她先后破掉杜奎-马里诺6个发球局。赛季至此,世界排名第50位的多明戈斯-里诺总战绩为14胜15负。

 

  本土作战的德国天才少女贝克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俄罗斯红粉布拉奇科娃,8号种子强势跻身家乡红土赛事的16强。贝克在比赛中只让布拉奇科娃保住区区1个发球局,俄罗斯红粉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的得分率都没能超过35%。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人托罗-弗洛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4,6-4的比分逆转战胜巴西球员佩雷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