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郑洁/张帅组合连丢两盘 憾负无缘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3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于5月4日开战至12日决赛角逐。本赛季总奖金额为$4,033,254美金。2013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角逐结束,金花组合郑洁/张帅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跨国组合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遗憾无缘第二轮。
 
  郑洁在本站比赛的单打比赛中首轮输给了库兹涅佐娃,这让她可以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双打比赛中,她与小花张帅的组合可以说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两人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她们却完全被对手所压倒,两盘比赛都处于明显下风,最终遭遇到了一场完败。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郑洁已经彻底告别了本站比赛。
 
  郑洁/张帅没有ACE球入账出现一个双误,而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轰出2个ACE球只一次双误。一发得分率方面金花组合明显落后于对手,全场比赛被对手完成了4次破发,而自己仅有1次破发成功。
 
项目 郑洁/张帅 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
ACE球 0 2
双误 1 1
一发得分率 52% 78%
二发得分率 62% 57%
破发成功率 1/3(33%) 4/9(44%)
总得分 41 56
 
  首盘比赛中,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郑洁/张帅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是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在第10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继续占据场上主动,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马拉德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这对跨国组合延续了自己稳定的状态,轻松保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郑洁/张帅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