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2013保时捷大奖赛:李娜完胜科娃 4强将战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WTA2013保时捷网球大奖赛,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顶级巡回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2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在两盘都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抵挡住科维托娃最后阶段的疯狂反扑后以6-3/7-5取胜,李娜在半决赛对手将是本次资格赛黑马马泰克。
 

 

  比赛一开始,李娜就迅速进入状态以40-15拿到发球局的局点,但逐渐找到底线进攻科维托娃随后连续得分,并在一次抢攻二发后率先完成了破发。轰出一记漂亮的外角发球后,捷克姑娘就确立了2-0的领先。稳住心态后李娜依靠标志性的反手直线制胜球追回一局,压力之下科维托娃在破发点上送出了双误大礼。延续着这股气势,李娜随后扎实的守住发球局,就以3-2反超比分。
 
  越战越勇的中国金花在第六局打出漂亮防守反击后再度取得了破发,经历住平分的考验,赛会2号种子就把优势扩大到5-2了。科维托娃盘末表现回稳,拿下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她在李娜的发球胜盘局中先后三次化解盘点。不过关键时刻李娜并没有荒乱,依靠一记内角Ace球化解破发点后,她最终把握住第四次机会,以6-3先拔头筹。
 
  进入次盘后科维托娃积极调动状态,在一次外角发球得分后率先取得保发,以1-0领先。心态有所松懈的李娜随后在破发点送出双误,科维托娃就复制了首盘2-0的领先开局。减少失误的李娜随后以正手制胜球带出三个破发点,科维托娃一次正手小球下网后交回了优势。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李娜就顺利将比分追成2-2平。在底线的底线攻势面前失误不断的科维托娃随后发球局再度遭到了破发,李娜在顶住对手的反扑后就以4-2拉开比分。
 
  虽然在第七局15-40落后的情况连追两球,但随后的正手击球下网和双误让捷克姑娘再次遭到了破发,就以2-5处于极度不利的局面。然而顽强的科维托娃并没有放弃,两次破掉李娜的发球胜赛局后,她神奇的将比分追成5-5平。不过经验丰富的李娜并没有自乱阵脚,依靠接发球制胜球再度取得破发后,她终于把握住第三个发球胜赛局,以7-5笑到了最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