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 女网金花李娜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美国《时代》周刊近日启动了2013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中国女网“金花”李娜与穆雷、小威、詹姆斯等运动员一起入围候选人行列。在2004年,当时征战NBA的姚明就曾经入选。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会举行“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共分为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五个类别。能够入选的人物都会是在自己的领域里取得佳绩,用自己的独特才能影响甚至改变世界的人物。

 

  今年给出的150名候选人中,共有10名来自于体坛,其中包括网球3人(李娜、小威、穆雷)、游泳1人(菲尔普斯)、田径2人(博尔特、法拉赫)、足球1人(贝克汉姆)、篮球1人(詹姆斯)、体操1人(道格拉斯)和拳击1人(科拉雷萨)。官网在点评李娜时表示,李娜是来自于中国的网球巨星,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就会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在最新投票结果中,李娜获得了566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