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教练高度赞赏季米特洛夫 他可能为下个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穆雷教练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称,对21岁的保加利亚新星季米特洛夫高度赞赏,只要他进一步增强体能加强身体对抗力,他将成为下一个世界第一。同时伦德尔教练表示穆雷能在去年夺下大满贯也是得益于其身体对抗力的极大提升。对于今年与穆雷两度交手的季米特洛夫,伦德尔也着重提到了这一点。
 
  “如果你的训练是为五小时的比赛所准备的,就能给予你很大的信心。以季米特洛夫为例,今年他在与安迪以及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交手中打出了很精彩的网球。那家伙状态非常好,但我们都知道,诺瓦克也清楚,他没法长时间保持好的发挥。如果能做到,他就可以成为世界第一。”
 
  季米特洛夫今年在布里斯班以及迈阿密与穆雷有过两次交手,虽然胜出的都是后者,但两场比赛首盘对决均被拖入抢七。而在印第安维尔斯第三轮,保加利亚小伙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较量,首盘也进入了抢七。季米特洛夫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
 
  “他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他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水准。1月在布里斯班,他和安迪的首盘较量是我今年见过的最精彩的网球对抗。如果你可以保持这种水准——接下去,他突然就陷入了低迷——你就能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手。这也是训练的目的所在。”伦德尔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