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赛扬科维奇鏖战科恩险胜 科内特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2013赛季Copa Claro Colsanitas杯继续进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苦战三盘击败科恩,艰难取得开门红。

 
  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在64 54领先的情况下拿到了发球胜赛局,但顽强的科恩却将比赛带进了决胜盘,苦战3小时18分钟之后扬科维奇才以64 57 62的比分艰难拿到了胜利。
 
  扬科维奇对红土一点都不陌生 - 塞尔维亚人生涯12个单打冠军当中有5个来自于红土 - 2004年布达佩斯,2007年的查尔斯顿和罗马,2008年罗马以及2009年马贝拉。
 
  扬科维奇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D-马里诺,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 36 64击败了坎德拉。
 
  在率先开战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人佩雷拉苦战三个多小时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科内特,成为了1999赛季的瓦内萨-蒙嘉之后首位闯进WTA正赛八强的巴西球员。
 
  其他顺利晋级的球员还有米内拉和特洛-弗洛尔,米内拉以61 64爆冷击败了8号种子巴博斯,特洛-弗洛尔则是以76(3) 63的比分击退了约翰森。
 
  4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与奥玛切娅的比赛由于天色过暗被迫推迟,斯齐亚沃尼以6-2先下一盘,不过奥玛切娅在第二盘取得了5-3的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