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张帅组合惜败德国组合 遗负无缘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9日凌晨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和斯洛伐克选手胡萨洛娃组成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6-7(9)和5-7不敌德国组合格尔格斯/科贝尔,遗憾无缘第二轮。
 
  张帅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显得比较低迷,本站比赛的单打她从资格赛打起,但是在第二轮就被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淘汰,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斯洛伐克选手胡萨洛娃,两人上周就曾搭档参加了多哈赛,但是在第二轮就遗憾出局。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德国组合格尔格斯/格贝尔,就个人实力而言张帅组合无疑要处于下风。
 
  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的发球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因此比赛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破发局面,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2次破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双方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9-9平之后,格尔格斯/格贝尔连得2分惊险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依然激烈,格尔格斯/格贝尔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关键时候张帅/胡萨洛娃的配合还是显得不够默契,格尔格斯/格贝尔随后再次完成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张帅组合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