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澳网获798万元奖金 迄今为止总收入885万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点击数:

  1月25日消息,成绩不错带来最直接影响自然是财源滚滚而来,由于今年澳网总奖金再创新高,李娜今年一月的收入已全面超过2011年同期。晋级决赛后,李娜在澳网中将获得121.5万澳元,约合795万人民币的奖金,加上之前她在深圳站获得冠军、悉尼赛进入四强,一共获得的14.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的奖金,迄今为止,李娜收入高达885万人民币。当然如果李娜能获得冠军,她在一月的总收入将会高达约1680万人民币,如此强大的吸金能力,国内能够超过李娜的运动员基本没有。
 
  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奖金收入仅仅只是他们收入的一部分。去年在李娜成绩并不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她依然杀入运动员福布斯排行榜第81位,获得12个品牌的代言,同莎拉波娃一起成为了唯一入选的两名女运动员。再次进入决赛,李娜将来的“钱途”必然会更上一层楼,有大量代言合同肯定会找上娜姐,当然李娜的代言费肯定也会有所提高,钱也会赚得更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