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打专家哈钦斯查出淋巴瘤 穆雷为好友送真挚祝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头号种子穆雷在首盘2-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7-6(0)/6-4战胜了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完成卫冕。这同时也是穆雷职业生涯第25座冠军奖杯。事实上季米特洛夫在次盘也是率先完成破发,以4-3领先。只是随后未能阻挡住穆雷的反扑,连输三局丢掉比赛。

 
  穆雷今天的胜利,也让他成为自1988-1989年的伍德福德后,第一位在这项赛事完成卫冕的球手。这场艰苦的比赛后,穆雷在颁奖典礼上也显得相当激动。“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我最好的朋友哈钦斯。”这位双打专家近日被诊断患有霍奇金淋巴瘤。穆雷继续说道,“他正在老家看着——兄弟,你一定能通过难关的。”穆雷同时也祝贺了季米特洛夫,他说:“每个人都知道他拥有非凡的球技。这只是他第一次决赛之旅,但他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我知道他刚刚更换了教练,建立了新的团队。因此我要祝贺他们,相信他们将来一定能大有作为。”
 
  这位当今世界第三同时对于ATP早前颁布的发球用时规则进行了点评。苏格兰小伙子同意这项规则存在的必要,但也表示现在所规定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我确实认为需要对发球间隔时间做出限制。”刚刚在去年纽约迈入大满贯冠军行列的穆雷说,“但我想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延长发球间隔的时间,25秒实在太短了。”
 
  ATP制定这项规则,是希望能缩短比赛用时。在旧规则之下,如果球员在每次发球之间的用时超过25秒,主裁可以给予他一次警告。一旦再次犯下这个错误,就会被罚掉一分。在2013年的新规则下,主裁仍然可以先以一次警告来告诫发球用时过长的球手。再犯时可以再次警告,同时剥夺球员的一发。而在最后才是直接罚分。接发球一方如果拖延比赛,则是先被警告,然后直接被罚分。
 
  这项新规则将帮助主裁更坚定的执行25秒用时限制的规则,而不是为了让比赛更为顺畅而有所妥协。这项规则在去年九月在通过,随后在比赛中强行实施时,让不少球员都感到相当不适应。而ITF方面则可能在大满贯赛场上实行一个类似的,但只有20秒的发球用时限制规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