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称家庭和指导找平衡点 李娜慕尼黑检查膝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消息,李娜的休赛期结束了,陪伴她的是其阿根廷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前往慕尼黑,将是李娜在新赛季开始前对自己的膝伤做最后一次检查。李娜现在已经到慕尼黑。在乘飞机离开北京前,她在微博上写道:“明年的爆发从深圳开始,同时宣布假期正式结束!”以下是体坛专访李娜教练卡洛斯的对话。
 
  体坛(下文简称T):李娜已经完成了她的冬训?
 
  卡洛斯(下文简称C):是的,她在北京训练了3周时间。已经在昨天(19日)飞去慕尼黑了。在德国,她会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检查膝部的伤势,看看是否正常。之后她将投入到WTA深圳赛的争夺中,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T:去慕尼黑检查,她受伤了吗,还是感到有什么不适?
 
  C:不,都不是。因为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训练得非常辛苦,所以要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都认为她最好还是系统的检查一下。
 
  T:时间定了吗?
 
  C:大约是在德国时间22日或者23日,圣诞节前。
 
  T:过去几年,李娜都更多的习惯于在欧洲完成她的冬训,但是今年她却选择了北京。
 
  C:主要是因为我的原因,我在北京还有很多工作,所以在这里我可以兼顾她的训练和学校的工作。不过医院方面,考虑到她过去一直都在德国接受治疗,那里的水准也更高,所以还是去了那边。
 
  T:为了协调您的时间,李娜选择了在北京冬训,这是否也可以理解为,她非常满意与您的合作,并且这一合作还将继续下去?
 
  C:是的,我将会在未来几天飞回比利时,在那里和家人一起过圣诞,然后再从比利时飞到深圳,在那里与李娜会合,一起参加新赛季的首站比赛。
 
  T:我看到有报道说您已经厌倦了满世界飞行的生活。
 
  C:可能有一点误会,不是厌倦,而是我必须要在学校工作、指导李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所以我不可能陪伴她参加所有赛事,但李娜很理解我这点,非常尊重我的决定。当然,只要时间允许,我还是愿意和李娜一起去参加比赛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