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模仿小威体型被批是种族歧视 罗迪克也曾模仿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3日消息,沃兹尼亚奇在巴西表演赛上模仿小威而被指种族歧视。这并不是沃兹尼亚奇第一次在表演赛上模仿她的朋友小威,她去年12月也戏仿了小威。罗迪克也曾在表演赛中将毛巾塞到裤子里模仿小威。
 
  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组织执行主任哈斯-德拉尔认为沃兹尼亚奇并不是刻意的种族主义者,但他们可以将她的行为解读为种族歧视。“取笑别人的体型是很不恰当的,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他说。
 
  这位22岁的丹麦姑娘在巴西圣保罗和莎拉波娃打了一场表演赛,沃兹尼亚奇为了取悦现场观众,将毛巾塞进上衣和裙子模仿小威而引来哄笑。
 
  赛后,沃兹尼亚奇的这一行为引来社会媒体的批评,有人发表评论说:“一名偶像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样模仿别人的体型是很不恰当的,成见可能会导致所有形式的歧视。”
 
  在Tumblr网站上,有人发表博客评述:“这并不是无伤大雅的乐趣,这是种族主义的表现,是彻底的种族歧视。这是在嘲笑黑人妇女的体型?真是很好笑,愚蠢的白人女孩,真有趣。”
 
  有人在另一篇博客中写道:“当一名白人女性模仿黑人妇女的体型,这是种族歧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