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个性率真被误解嚣张 规劝球迷不要和脑残较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李娜一直是一个备受质疑的网球员,在奥运会单打首轮出局败给了前世界前10的选手,更是两次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她顺势被贴上了“不爱国”“自大”“缺乏团队精神”。其实在网球比赛中,高排位种子首轮出局也是正常的事情。将此事上升为爱不爱国的角度,实在有点小题大做。
 
  李娜个性直率,有时候在球场会表现一些情绪,这样的情况在崇尚个性的网坛也是极为常见。国外选手有更严重的情绪表现时,很多球迷直呼有个性、率真,但是到了娜姐这里,很多人就开始以此攻击李娜,认为她是人红脾气大,气焰嚣张等等。
 
  李娜前段时间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泛太平公开赛,当时恰逢国内反日情绪高涨的时刻,很多人甚至部分媒体都对李娜进行了攻击。这次更为过分,首先,体育和政治无关,其次,对于网球选手来说,去各地参加巡回赛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更何况,中国金花郑洁也去了日本参赛,但媒体们却出现了双重标准。难怪李娜会称那些媒体为“黑我的媒体”。
 
  李娜经过大风大浪,早已经不在乎这里挑衅和误解,但喜欢李娜的粉丝们有时候会被这些恶语中伤激怒,难免和那些娜黑吵架,李娜也规劝喜欢自己的人要理性。“希望娜离子们不要跟那些脑残们较劲儿,就行了。”李娜说。李娜非常感激喜欢自己的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她称“娜离子”的支持是让自己感到幸福的原因之一,她还笑称希望自己微博粉丝可以早日突破千万大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