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小威缺席给阿扎创造时机 争世界第一靠中网佳绩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 点击数:

  温网、奥运会和美网,阿扎伦卡在接连3站比赛中输给了小威。今年中网,小威因感冒未能来京,看上去对阿扎伦卡是个好消息,不过白俄罗斯姑娘可并不这么想,她想的是每周都能跟小威比赛。

 

  昨天上午,女单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如期出现在训练场上,她也坦言在东京时困扰自己的头晕已好转。东京赛8强赛,阿扎因为头晕退赛,之后她一度推迟了来北京的时间。“现在感觉好多了,”阿扎称身体情况一天天好转,“到赛季末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体健康。”

 

  此前连续3站大赛,阿扎伦卡都输给了小威,不过后者缺席了今年中网,在外界看来,这对阿扎伦卡是好消息。“首先,看到任何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参赛都是很遗憾的。其次,实际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赢得她了。”阿扎伦卡称希望每周都能跟小威比赛,直到战胜对手为止。

 

  今天下午,阿扎伦卡将开始首轮争夺,对阵科内特。在北京的战绩也将很大程度上影响阿扎伦卡与莎拉波娃的世界第一之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