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赛前瞻:李娜幸运签运有望四强 郑洁或遇斯托瑟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点击数:
     WTA超五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将于下周正式拉开战幕,今日组委会公布了正赛的签表。从签表来看,作为赛会7号种子的李娜签运不错,正常发挥的话将有望拿到一个四强席位。而郑洁在晋级道路上则很可能将先后面对斯托瑟以及莎拉波娃等强手的考验。
 
    本次泛太平洋公开赛的阵容非常强大,TOP10选手中只有小威廉姆斯一人缺席,中国金花中一共有三位选手出赛,分别是李娜、郑洁和彭帅。李娜作为赛会7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她首场比赛的对手将在南非老将斯奇皮尔斯与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之间产生,如果晋级到第三轮则有可能遭遇近期状态回升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或者在伦敦奥运会上击败过自己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而八强战的对位种子则是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总的来看,李娜成功避开了斯托瑟与科维托娃这些球风与自己相克的选手,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将有望拿到一个四强席位。
 
    在李娜所处的上半区中,还有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以及德国一姐科贝尔等人,由于赛程较为密集,赛事的激烈程度完全可以与大满贯赛事相提并论。
    
    郑洁和彭帅此番都被分在了下半区,在广网赛杀进第三轮输给罗布森的郑洁此番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美国选手金久慈,第二轮潜在的对手的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 ,如果郑洁能够用稳定的发挥,连胜两场还是很有可能的,如果能够晋级第三轮,郑洁接下来很可能将要面对斯托瑟以及莎拉波娃等强手的考验,想要创造奇迹有着很高的难度。
 
    彭帅的签运是三位中国金花中最差的,首轮比赛她就将面对赛会1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在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与西班牙选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之间产生,如果能够晋级第三轮则很可能遭遇捷克天才科维托娃,彭帅目前的身体状态依然不是特别理想,本站比赛她依然只能以拼为主,争取能够在这项高规格赛事中走得更远一些。
 
    整个下半区,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无疑是决赛席位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在她晋级的道路上,利斯基、斯托瑟以及科维托娃都有足够的实力给她制造麻烦,莎娃想要在亚洲赛季中拥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必须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