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称多次失误增加对手信心 罗布森:坚持就会赢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比赛日争夺。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三轮焦点战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用时2小时25分钟,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4-6/7-6(5)/2-6不敌上轮便爆冷淘汰三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大黑马英国90后左手将劳拉-罗布森无缘16强,如此一来金花军团在女单赛场仅剩下郑洁一人。继续刷新个人大满贯女单历史最好战绩的罗布森也成为14年来首位杀入到四大满贯女单比赛16强的英国选手。

 

    李娜对整场比赛分析了自己失利的原因,她说:“我今天很不高兴,因为我今天打球的方式实在太不让我满意。整个比赛,我制造了很多错误,所以我给她创造了一些机会,让她获得了更多的自信。我对罗布森的发球不是很适应。”

 

  18岁的小将罗布森获得胜利后,她分析自己胜利的原因称:“比赛的确很困难,但我没什么可害怕的。我想,如果我一直坚持下去,我会赢,事实也是这样的”。

 

    这场比赛李娜最后在回顾赛事时,她说:“在比赛的开场,我获得了一些破发的机会,但是我没有把握住,所以后面再有机会的时候,我会更珍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