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访谈节目现场飙泪 姜山深情告白眼泛泪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前天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和姜山做客著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有网友爆料李娜竟然在现场落泪。

 

   李娜在网球场上屡创佳绩时,大家也同时认识了姜山。似乎一姐习惯了李娜和老公姜山在场下的斗嘴,习惯了娜姐对姜山的各种调侃。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节目拿出了一段姜山对李娜的“真情告白”,活跃现场气氛。

 

  在VCR中,姜山眼角泛泪动情地说道:“娜,知道这一年对于你非常的困难,你走得太不容易了,肩负了很多常人不可承担的东西。但我还是想说,你是非常坚强的,毕竟这一年你已经挺过来了,我相信你可以继续努力,把你心目中想达到的,所承受的,所有的一切,都释放出来。你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肯定的。我恳请你能够坚定信念,不要去怀疑自己而是永远相信自己。因为你就是最优秀的!”

 

  听完这段话,李娜已经是满眼泪花,要强的她还赶紧用纸巾擦拭掉了泪水,并怪姜山“这些话你怎么从来不跟我说呢?”

  

  节目现场当被问到和丈夫谁说得算时,李娜的回答逗乐了所有人:“也只有比赛开始后的那一两个小时,我才能说得算。”李娜表示,在镜头上,大家经常能看到自己对姜山怒吼,其实在生活中,一切都是姜山说得算。“我反正不做家务事了,这些都由他管,我要打球,那么辛苦。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他的,让我能够心无杂念好好比赛。”

 

  李娜透露,最近两天是她“疯狂放松”期,“这20多个小时是属于我的,和朋友唱歌、吃饭、看电影,干一些80后喜欢干的事。”而从今天开始,李娜将正式进入奥运备战阶段。“先去德国,用一周时间拉体能,然后去伦敦和大部队会合。”对于人们最关心的奥运会,李娜的回答有些狡猾:“奥运会,重在参与!奥运会的宗旨不就是重在参与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