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费德勒火力全开 三年后重返全英俱乐部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5日消息,在昨天2012温网第九个比赛日男单1/4决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1/6-2/6-2轻取尤兹尼,时隔三年重返全英俱乐部四强。

 

  比赛一开始,费德勒状态良好,首局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后,并最终把握住第五个破发点如愿取得破发。经过局间休息后尤兹尼表现有所回升,不过费德勒还是在一记内角发球直接得分后继续以4-1领先。费德勒在第六局手握破发点时,比赛因阵雨来袭被迫暂停。暂停归来后,费天王就以6-1轻松的收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费德勒乘胜追击,开局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尤兹尼随后虽然连追两分,但之后费德勒就确立了2-0的领先。经历住对手在盘中阶段的考验后,继续以4-2占据场上主动。抓住对手状态下滑的机会,费德勒在第七局再度以40-0拿到破发机会。强势送出Love Game后,费德勒就以6-2再胜一盘。

 

  第三盘士气全面受挫的尤兹尼再度遭破发,费德勒没有丝毫手软,连续抢分后复制了上盘2-0的开局。虽然之后尤兹尼保发追回一局,但费德勒还是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继续以3-1接近最后的胜利。之后费德勒将领先优势也扩大到5-1。此时比赛的胜负归属已经失去悬念,最终费德勒以以6-2结束战斗,时隔三年重返温网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