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温网后备战奥运 有机会想看大英博物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如今已经30岁的李娜已经不是黄金年纪了,可以说是高龄了,但这位中国网球金花自认为“还年轻”。不过,李娜也坦言,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恐怕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她会全力以赴,争取不留遗憾。

 

  主持人在现场访谈环节对李娜说“你是一个老运动员了”,李娜未等对方说完便笑着插嘴道:“我挺年轻的啊!”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尽管李娜压根不服“老”,但她随后也表示,伦敦奥运会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奥运之旅,因此她希望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不留遗憾。

  

  伦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在历史悠久的温布尔登网球俱乐部进行,这也让李娜格外期待。“100多年的温网历史中永远都只有一种白色。而这届奥运会终于可以打破百年传统,每个运动员都可以身穿代表自己代表队的衣服出战。”

  

  当记主持人呢问道李娜的备战计划,李娜透露,明日她将奔赴欧洲,备战法网前的红土热身赛事。在打完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赛后,伦敦奥运会前她不会再参加其他比赛以便奥赛事更好的发挥。“温网结束后我会先回国休息两天,然后飞去德国见医生,确保身体健康无碍。奥运会前我会提早一周到伦敦,去适应场地。”

  

  李娜对于伦敦已经是在熟悉不过了,但每一次都是来去匆匆,基本上就是酒店、机场、赛场三点一线。  

 

  主持人问道,假若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娜姐会干什么,李娜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去参观大英博物馆。”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