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彭帅谢淑薇浪费3赛点 海峡组合无缘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总奖金为$2,0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免税冠军赛展开了双打半决赛的较量。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本次比赛中,抢十遗憾地浪费了3个赛点,没恩能够扳平比分,最终以2-6/7-6(5)/11-13不敌2号种子维斯尼娜/米尔扎,无缘迪拜赛决赛。

 

  彭帅和谢淑薇在结束的1/4决赛中三盘力克实力不俗的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贝内索娃。不过本场比赛面对维斯尼娜/米尔扎,海峡组合开局显得有些慢热。

 

  对手两次完成破发后,取得4-0的领先。直到第5局,彭帅和谢淑薇才首次实现保发。维斯尼娜/米尔扎在保住第6局后,将压力甩给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虽然顶住压力保发,追成2-5,但对手还是轻松地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竞争更加激烈,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海峡组合一度5-3领先,但是维斯尼娜/米尔扎顽强回破。这一盘,两队组合分别兑现三次破发机会。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彭帅/谢淑薇7-5艰难拿下,将盘分扳平。

 

  海峡组合在抢十中以4-1领先。此时维斯尼娜/米尔扎开始发力,连取4分,以5-4反超。此后比分愈发胶着,先后来到6平、7平。在7-8落后后,彭帅/谢淑薇一鼓作气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分,9-8拿到赛点。只可惜她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对手追成9平。

 

  再得一分,10-9领先后,海峡组合拿到第二个赛点,可再次被对手化解。彭帅/谢淑薇抓住对手的二发机会,拿到了第三个赛点,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接下去自己的两个发球分上,海峡组合都没能拿下,反让对手拿到了赛点。

 

  比赛最终结果,彭帅/谢淑薇11-13惜败,无缘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