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首日张铎吴迪皆输球 中国0-2澳大利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一轮较量中,中国队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最终中国小将张择以2-6/1-6/6-7(4)不敌“澳洲野兔”休伊特,吴迪4-6/6-7(4)/3-6负于新星托米奇,中国队总比分0-2不敌澳大利亚队。

 

  张铎尽管在首局追成平分,但休伊特仍然保发成功。慢热的张择保住第4局,可在对手的发球局,他找不到太多机会。第一盘休伊特6-2先下一城。第二盘,张择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又是休伊特先完成破发,获得2-0的开局。虽然休息时,张择申请了医疗暂停,对左腿进行了治疗。但是重新上场后,中国小将仍然没能扭转局势,最终休伊特有惊无险保发,6-1再胜一盘。第三盘争夺张铎总算有点起色,在双方战成3-3,第9局,张择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以6-7输掉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在吴迪和托米奇之间展开。第一盘比赛澳洲新星6-4先胜一盘。第二盘吴迪有所调整,开局获得了3-0的领先,可惜吴迪没能保持领先优势。在吴迪以5-4领先时,托米奇保住了两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托米奇以7-4再胜一盘。第三盘,托米奇没有给吴迪很多机会,最终他以6-3顺利拿下吴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