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彭帅惨遭劲敌遗憾落败 无缘晋级次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16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遭遇劲敌贝内索娃的挑战,全面受制的彭帅遗憾的以2-6/4-6落败,止步次轮。贝内索娃在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布拉奇科娃和布里安蒂之间产生。

 

  首轮击败雷扎伊后,彭帅今天迎来了一位球风全然不同的对手——贝内索娃。这位捷克左手将技术全面,在布里斯班上又有击败斯托瑟的精彩表现,状态相当抢眼。彭帅在过去曾和贝内索娃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金花暂时未有胜绩。不过已经接近三年没有交手记录,彭帅也渴望能终结对贝内索娃的连败。

 

  比赛伊始,彭帅明显慢热,一次反手进攻挂网后她交出了首个发球局。贝内索娃抓住机会连续抢分,轰出一记内角Ace球后也确立2-0的领先。面对对手在底线快节奏的进攻,彭帅始终难以找到反攻的机会。在底线继续轰出制胜分的贝内索娃也再次取得了破发。彭帅在第四局挥霍了两次大好的破发机会后,已经以0-4落后了。

 

  在第五局中依靠发球化解一个破发点,彭帅终于拿下了这场比赛第一局。但在接发球局中毫无作为,还是让彭帅继续以1-5落后。在盘末中国金花状态有所回升,挽救盘末点后再追一局。不过经验老道的贝内索娃还是在顶住两个破发点的压力后,以6-2先声夺人。

 

  彭帅在次盘开局状态持续提高,依靠发球强势保发后,她又在贝内索娃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手感开始下降的捷克姑娘此时送出双误,彭帅实现了首次破发。随后在发球局经历六次平分的考验后,彭帅也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回过神来的贝内索娃展开反击,捷克姑娘在第五局再次把彭帅的发球局带入拉锯战,并成功以一记底线压线球实现回破,把比分追成3-3平。

 

  越战越勇的贝内索娃在第七局再度以40-15领先,尽管顽强的彭帅连追两个破发点,但还是因一次反手直线出界而交出发球局。顶住彭帅的反扑后,捷克美女已经以5-3反超了比分。守住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彭帅终于止住了连丢五局的颓势。不过贝内索娃不为所动,轰出一记再见Ace后以6-4结束了战斗,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