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这是一个老了的费德勒 下周三去伦敦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巴黎大师赛半决赛中,费德勒横扫伯蒂奇。在赛后的采访中,伯蒂奇之言“这是一个已经老了的费德勒”,不过他继续表示,这个费德勒没有给自己任何机会。

 

  “我想说,我非常自信的要说这句话,这是一个已经老了的费德勒,过去我们看到他赢得了一切能赢的比赛,今天我们看见他出现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误,但是另一方面,他开局打得太棒了,几乎没有给我任何机会。”赛后伯蒂奇自信的说。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费德勒只有一步就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座大师赛冠军奖杯。在20日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中,费德勒和伯蒂奇也都将参赛。伯蒂奇表示大约下周三他回到伦敦,熟悉一下场地做一些赛前练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