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对本年度过山车表现百感交集 找个好教练不容易

来源:cctv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结束WTA年终总决赛后,娜姐在新闻采访中,一度落泪。年初澳网的亚军、随后实现突破的法网冠军,娜姐的表现依旧是本赛季女子网坛最佳的,但年末的大滑坡、以及用一场惨败结束2011赛季,这还是让娜姐百感交集。

 

  李娜输球罕见流泪

 

  结束比赛后,娜姐低着头背着球包离开,她的脸上挂着失望、沮丧和一些挫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娜姐的脸色依旧不好,但在外国媒体面前,娜姐还是“强颜欢笑”。

 

  随后,面对中国媒体,娜姐似乎再也藏不住内心的失望,眼眶里泛着泪花,坚强的娜姐也拿着纸巾抹起了泪:“现在一直在找原因。”压抑着自己低落的情绪,李娜缓缓说道,“因为我觉得好像从法网完了以后就一直处于很低迷的状况,自己也尝试从里面慢慢爬出来,可是好像感觉再怎么努力却都还是在原地打转。”

 

  找个好教练不容易

 

  采访中,娜姐不止一次眼含热泪:“其实不管今年的状态跟过山车一样还是怎么样,但无论多少年以后,当自己回想2011年的时候,我觉得会是很值得回味的一年,因为毕竟有好就有坏……”此时,娜姐停顿了,语调里已是哽咽:“不论是自己好还是不好的时候,还是会为自己骄傲的吧。”

 

  看过娜姐本赛季的起伏,不少专家和球迷都建议,娜姐最好再找一个外教,对此,娜姐感叹,找外教很难:“现在要去找一位新的教练并不容易,毕竟巡回赛的圈子就这么小,而且现在已经到了年末,距离明年澳网开赛也就只有2个月的时间,要想很快与新的教练建立起很好的磨合效果并不容易。

 

  当然,如果哪里真有一位非常棒的教练,我肯定会考虑。”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WTA年终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