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郑洁/谢淑薇惨遭逆转 遗憾止步第二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昨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超5赛事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女双首轮的争夺。郑洁/谢淑薇对上赛会3号种子金久慈/舍夫多娃,海峡组合在6-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7(4)/9-11遭遇逆转,无缘第二轮。

 

  虽然郑洁在单打首轮苦战三盘不敌美国人范德维格,但稍作休整后的她重返赛场,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比赛由海峡组合率先发球,她们轻松保发后,紧接着第2局兑现破发点,很快就获得3-0的开局。金久慈在第4局发出双误,15-40再度送出破发点,郑洁/谢淑薇抓住机会二度破发。

 

  随后她们在自己的发球局也一度面临破发危机,但还是保发得手,领先优势扩大至5-0。金久慈/舍夫多娃在第8局首次实现破发,可在必保的发球局送出三个破发点,海峡组合抓住机会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首局,海峡组合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虽然她们在第3局被对手以love game破发,但立马回破,追成2-2平。

 

  此后双方均是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4,海峡组合领先。金久慈/舍夫多娃顶住压力,保住非保不可的第10局,继续紧咬比分。后两局,双方互破,比赛被拖入激烈的抢七。

 

  结果郑洁/谢淑薇后劲不足,以4-7丢掉这一盘。抢十阶段,金久慈/舍夫多娃先发制人,开局就以3-0领先。尽管海峡组合关键时刻开始反扑,7-9落后的情况下化解了两个赛点,追成9-9平,但还是以9-11败下阵来,无缘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进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