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单种子排名:小德头号种子身份参与大满贯 费德勒穆雷位列二三位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1赛季美网公开赛公布男单种子排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大满贯赛场。卫冕冠军纳达尔位列赛会2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得主费德勒和08年赛会亚军穆雷位列3、4位。

 

  本赛季已经拿到两个大满贯冠军的德约科维奇不出意外锁定美网头号种子的身份,新科世界第一将首次以头号种子出战大满贯赛场。赛季至此德约科维奇拿到了57胜2负的骄人战绩,尽管上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他决赛中因为肩膀受伤退赛,自信能在美网开赛前恢复最佳状态的塞尔维亚小天王仍旧是夺冠最大热门。

 

  世界第2、卫冕冠军纳达尔位列2号种子;3号种子是十六届大满贯冠军、曾连续5年称霸美网的费德勒;世界第4、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穆雷锁定4号种子的序位。美网公开赛2011赛季和以往一样按照选手单打排名来规划种子序位,这也是美网连续第10年在男女子单打比赛里都设有32位种子签位。

 

  24岁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今年已经拿到9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2个大满贯和5个大师赛的冠军头衔。塞尔维亚小天王此前曾两次打进美网决赛,分别在07和2010年输给了费德勒和纳达尔。美国本土选手中,今年的美网系列赛积分冠军得主费什首次以美国一哥的身份亮相:8号种子。03年美网冠军、前世界第一罗迪克位列21号种子,身高超过2米的伊斯内尔则是28号种子。

 

  单打抽签仪式将于纽约当地时间8月25日周四举行,届时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将登场亮相。

 

  下附今年美网男单种子排位:

 

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种子名单
1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2 纳达尔(西班牙)
3 费德勒(瑞士)
4 穆雷(英国)
5 费雷尔(西班牙)
6 索德林(瑞典)
7 孟菲尔斯(法国)
8 费什(美国)
9 伯蒂奇(捷克)
10 阿尔玛格罗(西班牙)
11 特松加(法国)
12 西蒙(法国)
13 加斯奎特(法国)
14 瓦林卡(瑞士)
15 特洛伊基(塞尔维亚)
16 尤兹尼(俄罗斯)
17 梅尔泽(奥地利)
18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
19 沃达斯科(西班牙)
20 蒂普萨勒维奇(塞尔维亚)
21 罗迪克(美国)
22 多尔哥波洛夫(乌克兰)
23 斯泰潘内克(捷克)
24 切拉(阿根廷)
25 菲-洛佩兹(西班牙)
26 梅耶尔(德国)
27 西里奇(克罗地亚)
28 伊斯内尔(美国)
29 罗德拉(法国)
30 柳比西奇(克罗地亚)
31 格拉诺尔斯(西班牙)
32 多蒂奇(克罗地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