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团赛:郑洁携张帅进正赛 下轮将战德国好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赛展开资格赛中,中国金花郑洁和张帅都顺利晋级正赛。郑洁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瑞典选手拉尔森,张帅则是与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展开争夺。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郑洁将遇德国好手格尔格斯,张帅的对手是基里连科。

 

  本次西南财团赛郑洁是以赛会24号种子身份参战,本场比赛的对手瑞典选手拉尔森是赛会12号种子。在双方首盘的比赛中,郑洁的一发得分率达到72%,到第二盘比赛,郑洁的一发成功率提升到了81%。最终她用时69分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张帅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的沃尔索娃,双方有过一次交手记录,当时张帅在3-1领先时沃尔索娃退赛。昨天的比赛,一上场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最终张帅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加沃尔索娃占得上风以7-2将盘分扳平。双方决胜盘,张帅的一发得分率达到80%,最终她以6-4赢得比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