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赛:小花整体表现出色 韩馨蕴和鲁晶晶横扫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昨日,总奖金为75,000美金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拉开了女单正赛首日的战幕。中国小花在今天的比赛中整体表现出色,出战的六人中有四人闯过了首轮关。其中,两朵为国内球迷所熟知的小花韩馨蕴和鲁晶晶都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本站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两朵小花要数韩馨蕴和鲁晶晶了。她们今天的对手都来自日本。这两朵小花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稳健,韩馨蕴以6-3,6-4击败冈田上千晶,鲁晶晶以6-2,6-4战胜高雄惠利佳,携手晋级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两朵小花今天的二发表现欠佳,得分率都没有过半:鲁晶晶二发得分率仅为27%,而韩馨蕴今天甚至发出了11记双误。两人下轮的比赛都不会像首轮一样轻松,韩馨蕴要对阵谢淑薇和中村蓝子这两位前世界百强选手之间的胜者,而鲁晶晶则极有可能迎战2号种子詹咏然。

 

  今天落败的两朵小花是徐一璠和刘婉婷。徐一璠在今天的比赛中先赢后输,以6-1,2-6,2-6的比分被赛会五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卢扎斯卡逆转。而刘婉婷在韩国选手金素贞面前毫无招架之力,仅抵抗了59分钟便以2-6,1-6速败。

 

  明天,女单正赛首轮的比赛将继续进行。92年的王蔷,93年的赵迪和94年的郑赛赛这三位希望之星都在明天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