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银行赛小威横扫进决赛 巴托丽乃争冠对手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WTA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1/6-2横扫德国选手利斯基晋级决赛,她将与决今年温网将自己淘汰出8强的法国人巴托丽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中,小威和利斯基此前还未曾有过交手。本场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黑珍珠”轻松保发。而利斯基则显得慢热,第2局一上来就是双误,在面临破发点时她再度送出双误。很快小威便以3-0领先。虽然利斯基在第4局调整状态,保发成功,但是第6局她又是15-40落后。尽管德国姑娘发出个人本场比赛首记ace,可还是被小威兑现了第二个破发点。小威以6-1先拔头筹。这一盘,利斯基一发成功率仅为38%,出现3次双误,没有拿到破发点,还有11次非受迫性失误。

 

  第二盘一开始,利斯基首局就连丢四分,被小威love game破发。第3局,她在面临破发点时送出第4个双误,二度被破发。0-3落后的利斯基在第4局给小威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双方展开对拍较量,“黑珍珠”先后化解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领先优势扩大至4-0。小威在第6局失误较多,又送出两个破发点,可惜利斯基都没能把握住,小威5-1领先。此时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小威以6-2获胜。整场比赛用时59分钟,小威发出3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82%。而利斯基虽有4记ace,却也出现了4次双误,总得分34-57落后。

 

  另一场半决赛本应在世界排名第9位的巴托丽和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之间进行。不过后者因为腹部肌肉拉伤提前宣布退赛,巴托丽得以不战而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