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李娜速胜进16强 瑞士天王费德勒挺进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9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男子单打的一场焦点对话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同胞瓦林卡挺进八强。

 

  女单赛场上冷门迭爆,继伊万诺维奇、克里斯特尔斯之后,本届法网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相继被汉图楚娃和帕芙柳琴科娃淘汰。而在28日,李娜仅耗时61分钟就以2比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第二次打入法网16强。下一轮,李娜将迎战赛会9号种子科维托娃,如果过关将刷新自己的法网纪录,并为进入半决赛奠定心理基础。

 

  29日进行的混双第二轮较量中,5号种子郑洁与印度选手布帕蒂搭档,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巴西和澳大利亚组合斯塔布斯/梅罗逆转,从而告别了今年的法网赛场,其单打、双打、混双均是在次轮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法国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