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埃斯托里尔赛:南非大炮晋级 索德林次轮对手确定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赛会7号种子安德森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荷兰选手德巴克尔,闯入第2轮之后将连续第2周遭遇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另外法国选手查迪在内战中胜出,也锁定一个男单16强的席位。南非大炮安德森是今天唯一出场的种子球员,他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5-7,6-3,6-2的比分艰难逆转荷兰的德巴克尔。

 

  职业生涯里首次亮相埃斯托里尔公开赛的安德森苦战2小时27分钟才磕磕绊绊的逆转淘汰世界排名第81位的荷兰选手。安德森先后制造了10个破发点,用5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德巴克尔5个发球局。现年24岁的南非大炮在今年早些时候家乡约翰内斯堡赛拿到生涯首个单打巡回赛冠军,赛季至此世界排名第34位的安德森的总战绩为16胜9负。而22岁的德巴克尔赛季总战绩跌落至2胜6负。

 

  闯入第2轮之后安德森接下来将遭遇罗马尼亚红土好手哈内斯库,两人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其中上周在巴塞罗那红土赛里也刚刚遭遇过。哈内斯库用时82分钟以两个6-3的比分战胜东道主选手马查多。04年哈内斯库曾经闯入过埃斯托里尔赛的八强,当时1/4决赛不敌德国的梅耶尔。今天的比赛过程中哈内斯库先后打出4个ace球,并且拿下68%的发球分。这场比赛是罗马尼亚选手本赛季拿到的第9场巡回赛单打胜利。现年29岁的他赛季最好成绩是本月卡萨布兰卡红土赛中的四强。

 

  法国选手查迪在一场德比战中用6-4,6-3的比分战胜同胞曼纳利诺,锁定本赛季第4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两盘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30分钟,查迪轰出8个ace球,先后制造了17个破发点,并破掉曼纳利诺5个发球局。查迪接下来的对手是两届法网亚军索德林。另外一场东道主外卡选手的内战也进行得相当激烈,世界排名较高的索萨在7-6(6),3-6,5-2领先同胞埃利亚斯时因对手退赛自动晋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