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哈斯休赛:14个月将复出 期待爱女看到其赛场风采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汤米-哈斯终于复出了。这位曾经世界排名到达过第2位的德国人在离开赛场14个月后终于要在本周的慕尼黑宝马公开赛复出。去年2月,哈斯右臀做了手术,1个月后,他又做了右肘手术。他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2010年的德尔雷海滩国际网球锦标赛,当时他止步第一轮。哈斯此次复出非常小心谨慎,他只和捷克人斯捷潘内克一起报名参加了双打比赛,“我期待去测验再次投入比赛的我的身体感觉如何。”德国人说,“参加双打比赛是为了体验比赛的紧张并再次想要获得胜利的感觉。我需要看看感觉如何以及我的身体反应。”

 

  本周的慕尼黑宝马公开赛是哈斯开始复出的完美选择,“我总是在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其他环节就会出现问题,所以能在慕尼黑复出让我感到很高兴,我的家人、团队、医生以及理疗师会很好得照顾我。”哈斯说。哈斯计划在利用双打复出热身不久可以参加单打的比赛。“我希望在几个星期后能参加单打比赛。”哈斯说。

 

  长时期的缺赛对于哈斯来说并不算是完全的坏消息。去年11月,他的未婚妻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初为人父的哈斯在离开网坛的日子里终于有了时间和家人好好相处。“我真得很享受生活,5个半月前,我当了爸爸,这显然是非常棒的。我的女儿就是一切,现在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哈斯说,“我错过了很多比赛,但与此同时,生活为了打开了另一扇门,这是令人激动的。”

 

  哈斯今年已经33岁,他知道时间的紧迫,“时间过得真快,距我上次参加比赛已经有14-15个月的时间了,真令人难以置信。”哈斯说。他明白自己的目标,他想要保持身体健康,他想要女儿能了解自己的职业生活,“如果我可以保持健康,再打一阵子,我的女儿就可以在未来的一两年内看到我的比赛,这将是很棒的。”哈斯说。“如果我的身体不允许的话,她也会通过录像看到或者看我参加元老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