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移师云南 总奖金额为5万美金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点击数:

  继三亚站之后,“特安呐”杯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文山站的比赛26日在云南文山再度开战。

 

  本站总奖金额为5万美金,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选手成绩可记入WTA排名积分。赛事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格鲁吉亚、日本、中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名职业球员。开幕式上,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洁表示,把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这样颇具影响力的国际职业赛事引进文山,不仅是对文山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而且对进一步宣传文山,提升文山知名度,提升文山市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特安呐”杯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文山站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