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担心穆雷低迷到温网 坦言其需要更强大支持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自从澳网决赛完败给德约科维奇之后,穆雷陷入了新一轮的低潮,鹿特丹站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都是首场比赛就被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淘汰出局。英国名宿亨曼日前谈起这位后辈时表示,迈阿密大师赛对穆雷相当关键,否则他有可能一直低迷到温网。亨曼日前出席一项公众活动时说:“我觉得迈阿密对安迪(穆雷)来说真的很关键,因为红土赛季对他来说会挑战重重,所以现在重新找回状态是相当重要的。

 

  红土赛季是每年他最艰苦的时候,因为网坛红土高手太多了。就心态而言,走出低迷肯定是有好处的,我只是希望这种状态不要一直延续到温网。”

 

  “当然,即使他上半年成绩不好,我认为也不会对他征战温网构成太大影响。我就是觉得温网太特殊了。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尽快摆脱现在的低迷,所以即便他有能力在红土赛事取得好成绩,迈阿密大师赛依然相当关键。”

 

  与穆雷相比,亨曼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打进过大满贯单打决赛,但他曾经闯入法网半决赛,温网四强的次数也是穆雷尚不能企及的。在亨曼看来,去年7月之后就一直没有全职教练陪伴、仅由西班牙名宿克雷特加担任兼职教练的穆雷如今需要一位能够提供强力支持的导师。“我很同情安迪,”亨曼说,“克雷特加无疑可以为他提供帮助,但我觉得安迪还需要一些支持,因为这些事情不是我们外人看起来那么轻松,有时候你就是会很挣扎。”

 

  “我很为安迪着急,因为他的实力很强,距离大满贯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但真的还需要继续努力拼搏。”总奖金450万美元迈阿密大师赛3月21日-4月3日举行,穆雷09年曾在本站夺得男单冠军。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赢球的他今年被列为男单5号种子,根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的正赛签表,他有可能在1/4决赛遇到双打搭档、本赛季已经豪取18连胜的德约科维奇。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网球运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