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赛:今年18连胜战绩傲视群雄 小德送纳豆“苦果”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昨日,2011赛季首个ATP1000大师赛——巴黎银行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德约科维奇神奇地以4比6,6比3和6比2逆转纳达尔,继澳网、迪拜之后收获个人的第六座大师赛桂冠,同时也以今年18连胜的不败战绩傲视群雄。

 

  半决赛击败费德勒后,德约科维奇踩着瑞士天王的肩膀重返世界第二,随后又经历了这场与纳达尔的鏖战,最终在加州的沙漠中捧起冠军奖杯。

 

  德约科维奇今年所赢得的三个冠军分别战胜的是穆雷、费德勒和纳达尔。在穆雷心理顽疾未除、费德勒身体尽显疲态的情况下,取代费德勒与纳达尔竞争的态势恐怕会成为本赛季男子网坛的主旋律。纳达尔也坦言,“德约科维奇正处在最佳状态,等到红土赛季我们再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子单打决赛中,沃兹尼亚奇以2比1力克法国选手巴托丽,夺得桂冠。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印第安维尔斯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