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泳池拍大片 流露球王生活化一面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2009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费德勒和马里奥-特斯蒂诺首次合作为《Vogue》时尚杂志拍摄大片,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因为这次合作,两人有了不错的交情。去年的米兰时装周上,马里奥-特斯蒂诺为观看时装表演的费德勒一家(费德勒和他的妻子米尔卡以及一对双胞胎女儿)拍摄了一张全家福照片。

 

  此次再度合作是在迪拜,当时费德勒刚刚在伦敦年终大师杯决赛中战胜了世界第一纳达尔获得了冠军,但敬业的费德勒仍是早早来到拍摄现场,他的脸上也没有露出倦容,精神奕奕,也十分配合工作人员。马里奥-特斯蒂诺将去年拍摄的全家福照片带给了费德勒,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的费德勒显得非常高兴。拍摄气氛也越发轻松起来。

 

  此次的广告和大多数广告拍摄不同,没有巨大的道具或者风景场面,罗杰只是在他租住的别墅中摆出各种姿势。事实上,这则广告的创意就是想展现这位网球巨星和他网球之外的生活状态,瑞士球王在广告中显得儒雅而生活化,不同于他在球场上的霸气,显得平易近人。

 

  该广告的口号就是:“从1981年开始帮助罗杰-费德勒放松。”,作为该银行大使的费德勒就是出生于1981年,在他出生后不久,他的父母就在瑞士信贷银行(瑞士瑞信银行的前身)为小罗杰开设了第一个储蓄帐户。谈起广告的拍摄,费德勒说:“这次的广告拍摄非常不同,展现的是网球选手不一样的日常生活。我很高兴能和马里奥再次合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