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英雄”汇聚天行: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落幕

来源:华奥新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9日,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深层广告有限公司策划及承办的中国业余网坛最高奖金积分赛事(冠军奖金1万5千元人民币)----2010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赛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行网球会员制俱乐部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各个项目的竞赛结果如下:

 

  女子双打冠军:王芳/刘凌,她们以3-2(6)的比分战胜了祝丽萍/盛丽丽;女子单打冠军:盛丽丽战胜王芳,比分是:5-4、1-4(10-4);男子双打冠军由来自深圳的组合廖望/毛亮获得,他们以4-1、4-1的比分轻松战胜李俊岐/张影的组合;去年的混双亚军曹蕾/崔文华再次获得了亚军,遗憾地输给了陈羚/黄歆的组合,比分是2-4、5-4(8)、(12-10);男子单打冠军由毛亮获得,他以总比分2比0战胜了杨睿,同时毛亮也成了本届业余大师杯的最大赢家。

 

  嘉宾阵容堪称豪华

 

  一首《骄傲》拉开了嘉年华之夜的序幕,演唱者黄绮珊那高亢的嗓音响彻全场,在她的带动下,现场气氛达到了一拨小高潮。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女士也亲临现场指导此次赛事,她给予了主办方很大的肯定。

 

  接下来亮相的这位嘉宾也是中国网球界的重要旗帜,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20岁的他为中国网球赢得第一枚亚运会男单金牌,随后又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成功卫冕。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他出现在亚运赛场,他就是潘兵,现在的身份是中国女子网球队教练。而这一次作为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的嘉宾,低调的他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并且为汶川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200双Prince运动鞋,他的这一举动也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感动。

 

  另外一位亮相的重量级嘉宾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以及解说员孙正平先生,他的出场方式很特别,当他从奥迪Q7车上下来,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网球裁判出身的WTA亚太区副总裁陈述先生也将亲临现场,他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分给了现场的幸运观众。

 

  赛事规模宏大

 

  从2010年9月开始,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推广赛拉开序幕,它先后走过了深圳、呼和浩特、上海、北京四站,近千名选手的激烈争夺,12月最终五个项目的八强选手出炉。这种四地分站赛的赛事形式一直保留,规模也一直延用,继续为国内外业余网球爱好者提供最优的竞技平台。12月19日总决赛当天,更是在场地内安装了由浪琴表赞助的发球测速仪,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也更突出了赛事的观赏性。

 

  楚天运动频道 维尔胜网球拍推荐: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6&pid=475&bid=481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