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为退赛抱歉并解释原因 宣布再退出霍巴特赛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尽管进入网坛难得的休赛期,但相信没有比赛的各路球员都在为来年新赛季的比赛做着准备,而作为中国网坛的骄傲,郑洁却不得不接受退出香港网球精英赛的现实,同时她也宣布将退出随后的霍巴特热身赛,在此前的霍巴特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中,她身居三号种子。

 

  在结束了今年美网之后,郑洁做了手腕微创手术,随后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随后的中网和广州亚运会她也只能为姐妹们加油。原本期待着在香港精英赛上复出的她此番又改变了行程,在微博上郑洁解释道,“我很遗憾的退出香港精英赛,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不论是赛事的组织安排还是观众都给予我很多支持。”谈到退出的原因,郑洁表示还是手术之后没有恢复彻底的伤,“从手术后我也一直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在香港精英赛上复出。但是在没有确保我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医生不希望我去冒险。”

 

  退出香港精英赛的郑洁也同时表示,在此前自己还在澳网热身赛之一的霍巴特公开赛名单中,但是保险起见,也将退出这一赛事,“很抱歉不能在香港赛场出现。我同时也会退出霍巴特热身赛。谢谢大家关心!”这项赛事郑洁曾取得过骄傲的战绩,作为05年赛会的双料冠军,郑洁原本和巴托丽、萨芬娜等名将一起出征,如今,伤势未恢复的她只能无奈退出。

 

 

 

  在09年澳网,郑洁和李娜双双打入四强的画面还依然清晰,但一年之后,金花为了职业生涯长远的考虑,接连退出澳网前的热身赛,能否赶上1月17日开战的澳网也萌生了一丝的悬念。尽管接连退出这两项赛事的,但是球迷还是给了这位金花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都期待着郑洁能安心养伤,期待着她重返赛场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和感动。“洁洁,真正康复了再继续比赛吧,支持你的决定。加油好起来。”“真正康复了,再去打吧,机会多的是。”诸如此类加油的话语大家都表达给郑洁,相信这会带给在寒冬中养伤的金花内心的温暖。

 

  楚天运动频道王子网球鞋10款断码清仓,超级给力,详情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7&pid=476&bid=502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