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连续四年获丹麦最佳 美少女抱怨假期太短暂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由丹麦本国体育界的编辑、记者以及网球评论员联合评选的丹麦2010年最佳网球运动员大奖揭晓,现女子网坛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不负众望成功当选,这也是丹麦美少女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殊荣。


  沃兹尼亚奇的哥哥代为领奖

 

  不过近日忙于新赛季的备战的沃兹尼奇亚并没有亲自出席颁奖典礼,而是由他的哥哥帕特里克·沃兹尼亚奇代表她从丹麦文化部常任秘书长谢勒森手中接过荣誉证书。"不出所料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获得了年度最佳网球运动员,卡洛琳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2010年她一共获得了6项赛事的冠军。"丹麦文化部长接受采访时大加赞扬了这位丹麦最著名的女运动员。

 

  虽然这已经是沃兹尼亚奇连续第四次获得丹麦最佳网球运动员大奖,不过能够得到家乡人民的认可对于她来说仍然意味着很多:"能够得奖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永远不会停止对胜利的渴求。"在2011年将目标瞄准在大满贯冠军的丹麦人说道。

 

 

 

  没有出席颁奖礼的沃兹尼亚奇已经准备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在最近的一篇博客中丹麦人表示尽管圣诞节即将来到,但是因为明年年初的泰国表演赛和香港表演赛,她必须及早回到训练场上。"我很喜欢一年当中的这个时刻,街道被挂满的圣诞彩灯点缀的非常美丽,但是恐怕我得提前离开这种冰天雪地的世界,我将会在年底飞往泰国准备和克里斯特尔斯的表演赛,之后将会去香港参加另外的一项赛事,所以我可能无法享受太长的圣诞假日时光,对此我要发点牢骚,不过对两项赛事我仍然十分的期待。"

 

  此外沃兹尼亚奇也在博客中透露最近她训练的十分刻苦,因为丹麦人表示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来征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我一天训练2次,同时也注意着自己的身体状况。我感到自己越来越强大移动也越发的快捷,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新赛季的来临。"尽管沃兹尼亚奇为新赛季积极做着准备,但是丹麦人称利用闲暇时光她还去看了一场马特·戴蒙的电影以及客串一项选美比赛的评委,沃兹尼亚奇表示希望能够在活动中交到新的朋友。

 

  楚天运动频道王子网球拍推荐,详情点击:

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6&pid=290&bid=480&xid=486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