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女子19日前瞻:张帅再战米尔扎 彭帅取双胜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广州亚运网球各单项明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除了男单以外其他四个项目都将产生八强。参加单项比赛的中国选手将会全部亮相,其中彭帅、张帅和孙胜男都将一天双赛。这场比赛的四位参赛者周五全部一天双赛,可能会对体能构成一定影响,尤其是要与伊斯托明对决的柏衍以及单打对阵张帅的米尔扎。

 

  女子单打第二轮

 

  伊达公子 VS 张玲(中心场地不早于12点开打)

 

  伊达公子在团体赛的单打比赛里保持不败,来到单项比赛更是女单的绝对大热门。复出以来伊达公子先后击败了多位Top20选手,而且三盘比赛胜率非常高,即使已经40岁体力也完全没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香港的张玲基本不会有任何获胜的机会,力争通过比赛向前辈学习或许更为现实。

 

  彭帅 VS 纳卜哈尼(中心场地不早于13点30开打)

 

  彭帅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提到对手是业余选手令自己一时有点不适应,这一轮就碰上了个WTA职业选手。19岁的纳卜哈尼06年起就有参加ITF的低级别赛事,几年下来成绩一般但总有进步,今年排名大幅度飙升了近700位,但实力平平无奇。彭帅经过团体赛后已有应付这类无名气对手冲击的经验,肯定可以顺利晋级第三轮。

 

  张帅 VS 米尔扎(1号场地不早于12点开打)

 

  这是今年WTA广网女单1/4决赛的重演,当时张帅在发出惊人的13记双误而且总得分少于米尔扎的情况下靠着对手过多失误而获得了胜利并一举创造个人最高单打排名。再次在广州对决,张帅团体赛暴露出发球依然未经过太大改善的问题,米尔扎则是第一轮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0%;相信比赛依然会很激烈。胜负主要取决于张帅能否尽量把发球环节做好从而不让米尔扎的强力正拍随便找到进攻的机会。

 

  莎里波娃 VS 张凯贞(6号场地不早于12点开打)

 

  16岁的莎里波娃前一轮略显意外地爆冷打败了泰国的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勒七瓦甘,第二轮迎来又一位90后对手。张凯贞在进攻意识和能力方面相当不错,虽然有时会因为无谓失误太多而陷入劣势,但她的经验还是更丰富一些,不会像勒七瓦甘那样放任莎里波娃发出14个双误依然获胜,乌兹别克斯坦少女没有任何胜机。

 

  女子双打第二轮

 

  彭帅/晏紫 VS 万那素/翁甸猜(中心场地不早于16点30开打)

 

  结束女单比赛后彭帅就要从1号场地回到允许观众入场的伦敦大师赛中央场地参加女双赛事,她与晏紫都是WTA的女双好手,其中晏紫曾在女团比赛的双打赛事中曾经遇到过翁甸猜,当时中国组合虽然直落两盘但比分不算悬殊。强强合作的彭帅/晏紫有可能像万那素/翁甸猜首轮对阵纳木/杜勒贡扎尔嘎勒那样以6-0,6-0胜出。

 

  孙胜男/张帅 VS 桑吉夫/耶尔(1号场地不早于15点开打)

 

  原定亚运女双孙胜男是要跟郑洁配对的,后者受伤之后搭档就换做了张帅,两人在广网还有参加比赛。印度组合桑吉夫和耶尔并不是队中的头号双打选手,实力较弱的他们正好让孙胜男和张帅“热身”。

 

  混合双打第二轮

 

  公茂鑫/韩馨蕴 VS 金俔俊/金娜莉(中心场地不早于18点开打)

 

 

 

  这是韩馨蕴今年广州亚运首次参赛,她与公茂鑫的搭档一左一右,覆盖面相当大。团体1/4决赛失利后流下眼泪的公茂鑫曾表示网球单项会全力以赴,这样的动力之下加上对手很弱,公茂鑫/韩馨蕴很有希望取得混双的奖牌。

 

  柏衍/孙胜男 VS 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1号场地不早于18点开打)

 

  本来一直说要和佩斯参加亚运混双结果佩斯与布帕蒂有来,米尔扎的搭档也换上了维什努瓦尔丹。第一轮柏衍/孙胜男虽是直落两盘但中途还被破了一个发球局,似乎稳定性还是差了一点。柏衍/孙胜男和张帅的策略类似,想获胜就要通过发球破坏对方的节奏。(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亚运会网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