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费穆需证明自己 大师杯会上演精彩好戏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费德勒和穆雷今年1月打进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费德勒直落三盘获得胜利,拿下了他个人的第16个大满贯冠军。

 

  但随后的赛季,两人和纳达尔相比都有些黯然失色,西班牙人连夺法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金满贯,并牢牢坐稳了世界第一的交椅。

 

  三届温网冠军贝克尔相信瑞士人和苏格兰人将会在今年的伦敦大师杯上有不错的发挥。“我认为我们将会在半决赛以及决赛中看到一些大牌明星。”贝克尔说,“去年的年终大师杯冠军达维登科也许是一个惊喜,但我认为今年的大师杯对与费德勒、穆雷以及德约科维奇都是至关重要的,他们都需要证明自己。”

 

 

  “罗杰已经打了5、6年的完美网球,正是因为他已经赢得了这么多,我才认为他的水平已经下降了一些,也许是下降了5%,但是这仍是很高的水平。他现在有着完美的生活,有妻子和孩子,但我认为他仍然可以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贝克尔说,“至于穆雷,问题总是他能否获得大满贯冠军,答案是肯定的。他仍然很年轻,才23岁,在美网失意之后,他又打出了很好的网球,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激励,但我们想要看他在伦敦大师杯以及澳网夺冠。”

 

  穆雷自7月底和迈尔斯-麦克拉根分道扬镳后一直还没有找到教练,但是贝克尔认为没有太多的候选人可以让苏格兰人选择。

 

  “我认为他正在深思熟虑,因为这是一个对他很重要的决定,不过并没有很多的顶级教练可供他选择。”贝克尔说,“顶尖选手不是要找一名合作伙伴,他需要有经验的人指导他怎样打好大满贯的半决赛和决赛,不仅如此,这个人一定要赢得他的尊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