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费雷尔力克索德林 冲进伦敦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瓦伦西亚当地时间6日),总奖金为1755000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瑞典重炮索德林迎接4号种子费雷尔的挑战,结果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费雷尔以6-3/3-6/6-3取胜,继续保持着晋级伦敦总决赛的希望。

 

  费雷尔还在为伦敦总决赛而努力,索德林则已经拿到总决赛门票,此前两人有过11次交手,索德林以8比3优势非常明显。比赛第一盘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比较强势,前7个发球局没有破发点出现,第8局费雷尔率先打破僵局,他利用对手发球质量的降低完成破发之后取得5-3的领先。第9局西班牙人连得4分,以6-3锁定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第二局费雷尔的击球稳定性有所下降,索德林乘机首度取得破发,在第3局保发之后,瑞典人确立3-0的优势。费雷尔比分落后一路追赶,但是难以完成回破,最终以3-6丢掉的第二盘。

 

  比赛来到决胜盘,第4局索德林出现一个争议判罚,他对裁判表示不满,这或多或少影响了瑞典人的心情,费雷尔顺势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随后两局两人完成互破,西班牙人继续以4-2领先。对胜利更加渴望的费雷尔保持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拿下决胜盘。       

 

  全场比赛一共消耗1小时57分钟,费雷尔有过6次破发机会兑现3次,索德林也有5次破机会只完成了2次。费雷尔的决赛对手将是资格赛幸运落败者格兰诺勒斯,后者在与法国人西蒙的比赛中以两个6-4胜出,全场比赛资格赛幸运落败者格兰诺勒斯有多达13次破发机会完成了4次破发,西蒙则只拿到4 次破发机会并兑现2次,每一盘都以少一次破发的劣势不敌西班牙黑马,格兰诺勒斯则继续着自己本周在瓦伦西亚的幸运之旅,上一轮他曾战胜第二轮淘汰过卫冕冠军穆雷的阿根廷人摩纳哥。

 

  在双打半决赛中穆雷兄弟以7-5/6-2战胜马克-洛佩斯和毛雷罗组合,穆雷兄弟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布帕蒂/米尔尼组合,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7-6(3)/6-4淘汰了头号种子组合库波特/马拉奇。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瓦伦西亚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