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费雷罗 因手术而提前退出本赛季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0月7日,由于要接受左膝和右手腕的手术,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不得不提前结束本赛季。



  费雷罗的私人理疗师穆诺兹对《马卡报》说,手术后,费雷罗会立即投入复健,但是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回到赛场,所以他的2010赛季已经结束。



  “我和他谈过,他非常失望,很希望能再次参加巴伦西亚公开赛,但是健康还是第一位的。”费雷罗的教练马丁内兹说。



  目前排名第26位的费雷罗本赛季战绩为33胜14负,年初在拉美赛季成绩很好,取得了14连胜,连续在巴西和阿根廷夺冠,在墨西哥公开赛决赛不敌费雷尔。



  在克罗地亚乌马格,他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5个冠军,但此后因伤病,仅参加了一项赛事,那就是美网,他在第三轮输给了梅尔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