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首次闯进决赛 费德勒无缘费纳决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2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在一年一度的超级星期六大战,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继续保持自己今年在美网不失一盘的优秀战绩,他在半决赛上以6-2/6-3/6-4横扫1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后,职业生涯首次打进美网决赛。周日的男单决赛有可能上演久违的“费纳大战”,不过费德勒还需先在另一场半决赛上摆脱德约科维奇的纠缠。

 

  第二场决赛席位的焦点大战在赛会5届冠军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与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结果费德勒在两度领先,并于决胜盘的第10局一度拿到2个赛点的大优局面下,被陷入绝境放手一搏的小德力挽狂澜,最终以总比分7-5/1-6/7-5/2-6/5-7爆冷落败,7年来首次无缘美网男单决赛。  

 

  而在终结连续3年在法拉盛对费德勒3连败之后,德约科维奇不仅奋力阻止了万众期待的费纳终极对决成为现实,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继2007年之后再度杀入决赛,将与纳达尔争夺最后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美国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