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因病退出罗杰斯杯 未来能否东山再起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罗迪克还能东山再起? 

 

  昨日,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在本周正式跌出世界前十之后再遇重挫。因为生病,他无奈退出了本周举行的罗杰斯杯。

 

  上周在ATP华盛顿站第三轮输给法国人吉勒斯-西蒙之后,罗迪克就说他觉得自己昏昏欲睡,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从而可以更好的迎接美网的到来。

 

  作为2003年罗杰斯杯冠军,罗迪克退赛后,他的位置将由幸运失利者、法国人保罗·亨利·马修取代。智利火炮费尔南多·冈萨雷斯也因为左小腿伤病退出了比赛。他的位置将由印度球员索姆德夫·狄瓦曼取代。

 

  罗迪克的退出,使得美国军团中只剩下了萨姆·奎罗伊和米歇尔·鲁赛尔两人。

 

  随着美网越来越接近,罗迪克的病情对美国网球来说无疑是最糟糕的消息。本周,美国网球运动跌到了一个历史最低谷。自1973年以来,首次在世界前十的球员中看不到美国人的身影。在上周华盛顿站失利后,罗迪克已经跌出了前十名,目前排名第11位。而在退出比赛之后罗迪克在下周的排行榜上将至少后退两位,距离自己所说的第15位的退役底线仅剩两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