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北京女乒暂列第六 丁宁关键时刻锁胜局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8日展开第14轮角逐,女团比赛中,客场挑战的北京控股以3比1战胜江苏,全取两分,可惜积分榜上未能前进一步,目前以总成绩6胜6负,暂列第六。
 

  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北京女乒在主场以3比1轻松胜出,此番“交换场地”,深陷保级区的江苏队拼尽全力,还是实力不济,败下阵去。首盘,北京小将曹丽思挑战江苏国手王璇,后者反手半长胶的“怪球”果然不易掌控,曹丽思与之周旋到决胜局,终以8比11憾负。次盘,江苏外援、30岁老将王越古也给丁宁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北京队当家花旦很快找到状态,直落三局,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双打比赛,北京队搭档李佳薇/彭雪3比0轻取王越古/车晓曦。丁宁在第四场中3比1再胜王璇,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