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赛:温网黑马顺利闯关 卡内皮马里诺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帕勒莫国际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温网打进四强的皮隆科娃携手卡内皮晋级次轮,中国选手彭帅是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她将在第二比赛日亮相。

 

  温网打进四强让皮隆科娃从一个默默无闻之辈一下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本次比赛她以赛会4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的对手是意大利的佛罗里斯,首盘她以6-4轻松拿下,第二盘又赢得了抢七大战,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等待她的将是克雷巴斯。

 

  克雷巴斯在另一场比赛中以2-0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穆拉多娃,两人争夺相当激烈,两盘比分分别为:7-6(10)/7-5。

 

  爱沙尼亚的卡内皮首轮对手是巴拉圭的迪露露斯,结果眼镜侠以7-5/6-4击败对手晋级,下轮的对手将是奥拉鲁与皮沃瓦洛娃之间的胜者。哥伦比亚的马里诺也以2-0击败了斯洛伐克的哈迪卡,并在首盘送出了鸭蛋,下轮她将对阵哈勒普与雷扎伊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