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彭帅不敌NO.114 再输一场将降级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赛季联合会杯比赛进入了第二阶段的争夺,世界二组附加赛中我国客场挑战瑞典的比赛由于受到冰岛火山喷发的影响推迟了一天进行,在今日进行的前两场单打比赛中,先是彭帅以2-6/4-6不敌对方世界排名只有第114位的第二单打拉尔森,随后出场的小花张帅又以4-6/3-6不敌对方的头号单打阿维德森,这样首日比赛之后中国队以大比分0比2落后对手,再输一场就将降回亚大区。
  
  
  中国队在联杯世界二组的首轮比赛中不敌斯洛伐克队,只能参加附加赛暨保组赛的争夺。 中国队这次将由彭帅挑起大梁,除了再度入选的小花张帅、韩馨蕴外,周奕妙则是首次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瑞典队将比赛安排在中国姑娘较为擅长的室内硬地球场举行,队中头两号单打阿德维森、拉尔森的排名都在百名开外,而布拉兹尼科娃和阿尔加林的排名都远低于韩馨蕴与周奕妙。


  中国队和瑞典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还有过1次交锋,当时瑞典队以2比1胜出。

  
  彭帅0-2拉尔森

  
  首场比赛由中国队的头号单打迎战对方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14位的拉尔森,两人此前还从未在正式比赛场合有过交手。尽管彭帅的世界排名比对手高了整整60位,但是今日的比赛中,彭帅却完全找不到状态,首盘比赛就在连续被对手破发之后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彭帅的状态不见太大提升,拉尔森在完成关键破发之后以6-4再胜一盘,为主队先下一分。

  
  张帅0-2阿维德森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由小花张帅迎战对方的头号单打阿维德森,阿维德森是瑞典队唯一一位世界排名在TOP100的选手。首盘比赛,张帅被对手在最后关头取得关键破发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阿维德森再次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这样中国队在首日比赛结束后就陷入了0-2落后的危险境地。

  
  明日的三场比赛,中国队先由彭帅迎战对方的阿维德森,随后张帅迎战对方的拉尔森,最后的双打比赛由彭帅和张帅联手出赛迎战对方的阿维德森/拉尔森,中国队只要再输一场,就将告别世界二组,明年将只能参加亚大区一组的争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