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乒新赛季“妥了” 鞍山神秘企业援助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今天是中国乒超俱乐部报名的最后期限,如果仍找不到赞助商,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被除名。此前“大女恨嫁”的辽宁女乒昨日终尝“甘露”,一家鞍山企业将出资赞助辽宁女乒,继鞍钢之后,又一鞍山企业解救辽宁女乒于危难之中。

  无婿可招 辽宁女乒险些“作壁上观”

   去年全运会后,辽宁女乒与鞍钢的合同就已到期,之后,鞍钢并没有续约。

  最后注册截止日期前,如果还找不到赞助商,辽宁女乒将无缘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包括鞍山籍奥运冠军郭跃、鞍山籍国手常晨晨在内的这些球员,都将面临无球可打的尴尬。

   千钧一发 孙局长揽来“瓷器活”

   关键时刻,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通过介绍,联系上鞍山一家神秘企业,面对辽宁女乒的实际困难,这家企业领导最终决定,出资赞助辽宁女乒。据悉,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和省大院的相关领导将于今日抵鞍,与这家企业的领导签署合作的正式合同。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辽宁女乒是辽宁体育的一个招牌,曾培养出了王楠、郭跃、常晨晨等不少优秀运动员,无论如何,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辽宁女乒连乒超联赛都打不上。

  这家鞍山企业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对乒乓球等体育项目也颇为关注,在双方签署完合同后,赞助商将资助辽宁女乒大约400万元的开销(运动员工资、奖金和差旅费等)。

   强兵利刃 战乒超辽宁大展拳脚

   本赛季的辽宁女乒又添利刃,被交流出去的国手文佳强势归队,这对于辽宁女乒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再加上郭跃、常晨晨、侯晓旭和杨扬,这样的阵容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胆寒。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