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恋情公不公开是难题 刘诗雯默认恋爱传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作为顶尖的乒乓球运动员,恋爱婚姻、学习生活、穿着打扮和运动成绩,是不可协调的矛盾产物还是可以兼顾互不耽误?昨天,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来自中国、德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6名世界顶尖球员齐聚一堂,刘诗雯首度就与队友张继科的恋情作出回应,对于她而言,公布和公开恋情真是个难题,和她一样,马龙、福原爱等名将,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点难题。

  

    婚恋

  

    该不该公开?

  

    刘诗雯:默认恋爱传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对于“枣儿”刘诗雯来说,恋爱是一个难题。亚洲杯夺冠的同时,也有媒体爆出——刘诗雯和张继科这对上升势头很猛的乒坛新人正在热恋中。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和张继科一起夺冠是不是特别高兴?”刘诗雯反问:“谁拿了冠军不开心啊?”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不依不饶继续追问,“枣儿”在重重包围下终于开了口:“我现在也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同学、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我和张继科是一个队的,确实关系挺要好的,也挺能谈得来吧,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不应该感到奇怪吧。主要就是平常更能谈得来一些,其它也没什么。”“能说说张继科有什么优点吗?”有记者问,这时刘诗雯红了脸,答:“没什么特别的。”

  

    老萨:推崇热炕头

  

    目前现役国手中,已婚的或者恋情公开的并不多,即便已经恋爱,也是遮遮掩掩,这在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看来,有些不可思议,“打完艰辛的比赛回到家,能看到一个爱你的人在等你,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老萨认为,应该学会享受生活,“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是找一个特别的人,这个人能跟你分享她跟你所有的一切。乒乓球是不能打一辈子的。”

  

    生活中的老萨,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家事无小事,再小的事也是大事,每次比赛结束,回家的号角一响,他就像接到命令的士兵,马上拎包回家。

  

    时尚

  

    该不该扮靓?

  

    四元:就要穿得靓

  

    球技一般般,却能引起极大关注的乒乓球运动员,恐怕只有一个人——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日本女将四元奈生美。昨天,穿着一袭黑衣的四元奈生美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时,立即成为众人的焦点。

  

    2007年全日本比赛中,四元奈生美在混双比赛中与搭档身着自己设计的动漫造型服装惊艳亮相,首次引起人们的注意。从那之后,她在多次比赛中均有耀眼造型,被称为乒坛的lady gaga。

  

    四元奈生美曾加盟北京乒乓球队,参加过2004年中国乒超联赛,目前在东京设计院学习设计,未来的目标,就是把自己设计的服装向乒坛推广。

  

    福原爱:打球更重要

  

    公认的乒坛美人,福原爱首当其冲,昨天亮相,她穿了一身非常正统的西装套裙,活脱脱一个“OL”,和四元奈生美形成鲜明对比。其实,在服装和时尚这个话题上,两人的观点也截然不同,福原爱认为,球技更为重要,“球场上主要还是看球技,穿得再好看球打得不好也不行啊。”

  

    对于四元设计的服装,福原爱也发表了看法:“我看过她设计的服装,很漂亮,穿好看的衣服女孩子都喜欢,也可以理解。”随后,小爱话锋一转,自我调侃道,“不过要让我穿的话,可得先减肥。”

  

    学习

  

    能不能兼顾?

  

    马龙:英文天书供床头

  

    马龙参赛,目标就是夺冠,对他来说,这次来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因此一定会尽全力、用最好的状态对待比赛。但与参赛相比,有件事更让他头疼,那就是学习英语。目前国乒加强了素质学习,要求队员们好好学习英语,央视主持人张斌都被请到队里当嘉宾授课,现在马龙每周三、五晚上都坚持上英文课。

  

    马龙还透露,张斌送他一本全英文的《阿加西自传》,“可惜我根本看不懂,只能放床头供着了。”那如何去领会书中的精髓呢,马龙笑了笑,很狡猾地说:“等出了中文版再好好看。”

  

    福原爱:为奥运会退学

  

    多年来一直坚持“学业与训练”两不误的福原爱,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则选择了退学。一直以来,福原爱在比赛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学习,结果却是北京奥运战绩欠佳,为了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她再也无力“两线作战”,只好忍痛退学。据了解,福原爱已确定加盟广东队,即将参加于6月开幕的中国乒超联赛,本月31日她将在广州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加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