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承诺2010年参加上海赛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巴塞尔时间3日,瑞士球王费德勒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自己2010赛季的赛程安排,与近几年的情况相比,参赛数量没有太大改变,但费天王把上海ATP1000大师赛保留为唯一出战的亚洲赛事。

    已身为人父的费德勒在享受家庭生活的同时,事业又在他重返世界第一之后迎来了新的契机,所以他的2010年赛程非常繁忙。明年他首先将参加阿扎布伦表演赛,然后在时隔两年后重返多哈参赛,为澳洲公开赛做准备。红土赛季,费德勒将放弃一直有法网风向标之称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前往葡萄牙参加埃斯托利尔这项级别并不高的赛事作为热身。10月,费德勒将继续放弃今年退出的日本公开赛,参加上海大师赛,这也是他在退出今年大师赛时对上海球迷做出的承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